主页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元EV演绎何为“甜野型男”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买车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7:31
关键词:

随着“追光吧哥哥”的走红,“油腻中年男”的称呼又成功登上了热搜,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其中一条被顶到热门的评论着实说出了广大吃瓜群众的心声,这些男星们自以为是的性感,在当今以“鲜”为美的时代早已不适用。可以看到,时下备受女生们追捧的小鲜肉们,都有着清爽的外表、呆萌的表情、若隐若现的距离感、以及随时能逗人捧腹的高情商,最重要的是这些小鲜肉们的耍帅是自然流露出来的,而这才是让迷妹们为之倾心的本质所在。

而在汽车界,这样的道理同样适用。试想你在马路上看到一款设计浮夸的车子,你就会觉得它很好吗?过分夸张的外形或许能一时吸引用户的目光,但如果想要做到“不过气”,还得看10万+车主有口皆碑的比亚迪元EV。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225/1222bab9cfb31ad7113a11cb687d4e48.png

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做一枚符合当下女性审美的“甜野型男”,首先要有阳光帅气的面孔,同时内心充满大气的基调,同理,选择一款“甜野暖男”车型,自然也不能牺牲外观,同时还得具备实用的空间;既能满足操控的驾驶欲望,还要持家省钱,具有良好的可靠性。而比亚迪元EV这款车,就是不仅能在感官上直接打动消费者,还让他们感受到面面俱到的关怀。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