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APP即可远程召唤神兽?哈弗的这款新旗舰成功演绎了电影特效

作者:admin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1-10-28 12:28
关键词:

一直以来,一部部极具冲击性的科技特效电影都让在结束后让观众大呼过瘾。除剧中的英雄人物外,这些电影的用以营造氛围的另一大科幻法宝就是智能汽车,而它作为一种让人畅想未来的媒介,其实早已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说到智能汽车,科技感和便利性自然不可或缺,电影里的汽车负责耍酷,而我们需要的智能汽车,则需要实实在在的便利我们的生活。其实智能汽车距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很多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功能和配置都能在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上找到,这就是哈弗品牌新推出的科技旗舰哈弗神兽。要问神兽如何智能,就来看看它的几大氛围感实用性兼具的功能吧。

拒绝冰冷的物理按键语音识别赋予人机交互温度感

早期,我们坐进车内,用手费力地拧动一个个冰凉的旋钮;后来,我们用手指触碰一个个凸起的物理按键,选择我们需要的功能;如今,我们可以用语音发出指令,和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对方”隔空对话,人机交互越来越有人情味。

试想一下,你坐在神兽里,可以语音命令神兽为你放首歌听,在天冷的时候,只要你语音“告诉”神兽,它还会主动替你加热座椅。除上述场景外,开启空调、车窗升降、酒店机票预订、新闻天气播报…,所有这些功能的实现都只需语音呼叫哈弗神兽就能轻松完成,这和电影里007的智能座驾还有啥区别。

想要有温度的车内交互环境,不用等未来到来,哈弗神兽正在这里等你。

手机控车不遥远,智控互联APP一键搞定

不知在你身上有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一幕,好不容易约到了心目中的女神,开车带女神去吃饭,吃完饭看完电影欢声笑语的走进地下车库,看着一望无际的“车海”却忘记了自己的车停在哪里,满头冒汗的四下寻找,一段美好的约会就这样虎头蛇尾的收场了。

这种尴尬在哈弗神兽身上就绝对不会发生。在去往停车场的路上拿出手机,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的功能。哈弗神兽支持在AVP停车场自动泊车出位自动行驶到指定上客点,并在之后通过手机APP通知用户。此外,它还可以针对固有车位自动完成泊车出位,更能存储路线、避障绕行记忆泊车入位,让这头神兽随时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而这种像黑客一般的科技感,没准还能让站在身边的那个她瞬间对你刮目相看。

便捷、安全很重要,智能科技炫酷登场

停车入位的时候,反复确认后方没有障碍物,一脚油门踩下去才发现车身侧面被半车高的隔离墩挂了个满脸花。虽然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的辅助,但是车前和车身四周的视觉盲区依旧是潜在的隐患。

而有了神兽搭载的全景影像系统,你就可以从此彻底和盲区说拜拜了,遍布车身的多个雷达、摄像头,超高的分辨率,可以让你在中控大屏上完整的捕捉到车身四周以及车辆下方的完整影像,这样一来无论障碍物在哪儿都能看得清清楚楚,低级错误绝对不会再犯。

不仅如此,神兽还有着和好莱坞大片里的智能汽车一样的拉风绝技——智能导航。只需设定好出发地点和目的地,神兽就能随时关注前方的实时路况,如果发现拥堵或者事故,就会自动切换到最佳路线,而且还能对途中的各类生活网点进行位置导航,一切尽在掌握,即安全又便捷,神兽的科技配置让未来范儿的智能车就在您的身边。

说到这儿,您还会觉得未来的智能汽车离我们很远吗?其实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就在我们的身边。哈弗神兽搭载的语音交互系统,让这款外观威武霸气的SUV有了鲜活温情的一面,而APP远程控制、智能导航等诸多颇具未来范儿的功能,也让神兽的用车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安全。

该款神兽预计将于下月广州车展后上市发售,如果你对这款新旗舰哈弗神兽或者哈弗品牌的其他产品感兴趣,还可以扫描下方“哈弗智家”二维码,及时获取更多品牌资讯,由此开启你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体验。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