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带上我的哈弗大狗 打开生活本该有的乐趣与色彩

作者:admin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1-10-28 16:25
关键词:

都市白领买什么车最合适?这是上班族都会考虑的问题,身边的同事有人为方便自驾游选择了硬派SUV,有人为缓解平日上班通勤的疲劳感,选择了舒适性车型。而他们殊不知,我早就入手了一辆既有日常舒适性也有越野性能的完美座驾,它就是哈弗大狗。

正所谓成年人从来不做选择题,既然要买车当然要买一辆能力全面的车,所以不同于同事们,起初选车我便抱着一举多得的心态。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无数个日夜的挑选,就在即将妥协之时,哈弗大狗出现在了我的眼前,那种一见钟情的兴奋感至今都让人十分难忘。智能、动力、越野一应俱全,哈弗大狗满足了我对完美座驾的所有要求,在这一年的用车时光中,它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

贴身智能管家 24小时安全呵护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可怕的莫过于工作日的早晚高峰,堵在一望无际的车流中,时刻必须保持专注,稍有不慎则被人连续加塞,频繁踩刹车油门导致脚脖子酸痛已是常态。不过,哈弗大狗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帮我终结了这个噩梦。

有哈弗大狗帮衬,行驶在密集车流之中,系统会辅助我完成跟随前车行驶的操作,如此一来双手双脚得到了极大程度地放松,看着旁边车主在紧张兮兮地开车,烦躁的心情瞬间得到了缓和。不仅如此,在有车极限加塞时,哈弗大狗会及时向我发出警示,有时在紧急情况下,车辆会率先一步替我做出避让动作,避免了好多次事故发生,此功能同样也适用于高速巡航场景。对于注意力不够用的新手司机来说,哈弗大狗L2级辅助驾驶功能真的很实用。

此处还要说一说哈弗大狗的语音控制系统,它完全不同传统的固定问答形式,而是真正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自然交流层面。最有意思的事是,有次晚上送同事回家,可能是空调冷气开太大,他随口说了一句“车里有点冷”。此时,只见哈弗大狗自动将空调温度升至了26度,同事满脸惊讶,转头向我说了一句“现在的车都这么高级了吗”。为了让同事涨涨见识,我顺便还用语音进行了车窗升降等操作,令他羡慕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还有着极其便利的智能泊车功能,通过车身雷达和电脑系统计算,车辆会辅助我高效完成停车。对于每天挤车位的我来说,哈弗大狗帮我节省了不少时间,我高超的“停车技术”也得到了很多同事的夸赞。

生活无拘无束 周末想走就走

比起智能科技给予我的舒适便利,其实我更享受哈弗大狗带来的激情与越野乐趣。别看哈弗大狗有着一副精致细腻的样貌,玩起越野来绝不输专业车型。

自从有了哈弗大狗,每逢周末节假日我都会与朋友前去郊外野游,享受一下真正的生活乐趣。驶入深山,行驶在泥泞、坑洼颠簸路段,哈弗大狗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会第一时间介入,毫秒内系统间可实现瞬态交互响应,及时为四个车轮合理分配动力输出,行走于泥泞路面简直如履平地,完全不必担心。特别是穿过水流时,我还可以打开底盘透视功能实时观察车底路况,大幅增加了越野的便利与安全性。

不仅如此,哈弗大狗的两把锁硬核配置更是激起了我的越野欲望,每逢遇到重度越野路况,我都会直接迎难而上。凭借着可爆发出325N·m强大扭矩的2.0T发动机,一脚油门车辆就能攀上石阶,然后打开两把锁,将悬空车轮完全锁止,动力全部输出至附着力车轮,再紧接着深踩油门,哈弗大狗立刻就能脱困而出。另外,哈弗大狗还有雪地、沙地以及泥地六种驾驶模式可选,出行完全不受限制,轻松玩转全地形。

哈弗大狗过硬的越野性能给我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智能科技也为城市通勤赋予了更多便捷与安全保障。说实话,在驾驶哈弗大狗的这一年里,我的生活从黑白工作狂变成了绚丽多彩的乐趣人生。如果你也有购车准备的话,我强烈推荐哈弗大狗,绝对物有所值。另外,目前中国哈弗同步开启了哈弗智家APP三周年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1元购保养代金券、新人大礼包等精美礼品以及Iphone13等惊喜大礼,购车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