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捷途汽车第五届粉丝文化节暨大圣预定开启,8月18日盛大启幕

作者:King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08-12 13:51
关键词:

8月18日,以“捷途同行 一起趣野”为主题的捷途汽车第五届粉丝文化节暨大圣预定开启将正式拉开帷幕,捷途汽车众多粉丝与用户将齐聚安徽黄山,在仲夏夜星空下共享一场野趣露营、奇趣横生的狂欢派对。粉丝文化节已经成为捷途5大用户体验IP最鲜明的名片,本次盛典更是捷途汽车迈入“旅行+”2.0时代的首届粉丝文化节,将打造捷途汽车用户体验的新路径。

image.png

新玩法,新体验

每一届的捷途粉丝文化节,创新玩法和体验都会给粉丝用户留下深刻印象,这次也不例外。最近露营成为休闲旅游最火热的项目,本次捷途粉丝文化节的活动主题,就结合了当下火热的露营,不仅为用户带来露营深度体验,还有丰富的露营主题产品,解锁夏日的清凉与浪漫,让用户体验最时髦的旅行玩法。

image.png

2021年第四届粉丝文化节开始,捷途汽车开始尝试以“共创”“共秀”“共享”的“共创”模式让粉丝用户感受到参与感、获得感和价值感,打造属于捷途粉丝用户的节日。今年的捷途粉丝文化节将共创玩法更进一步,继续深入用户共创的思路,力图让用户成为真正的主角。不仅有着粉丝节目共创,还结合活动形式打造了云露营粉丝共创,以及粉丝年鉴内容共创、捷途T-1共创等,打造大圣、T-1新粉丝形态。

大圣驾到

丰富精彩的用户活动之外,捷途大圣预定开启也是本次捷途粉丝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作为面向Z世代年轻群体的最新力作,捷途大圣以追梦、无畏、强大的精神内核对话每一位敢于打破常规的年轻人,共享智慧通勤、智趣潮玩、智享旅行的智能新潮生活。

image.png

捷途大圣基于昆仑架构超前的开发理念而打造,是捷途品牌战略升级后在年轻化领域的全新突破,其“先锋机械美学”设计理念由内而外地彰显了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感与未来感。以出行场景驱动开发,打造了“守护模式”、“舒享模式”、“斗战模式”、“K歌模式”四大核心体验模式,以高度场景化的出行体验,为Z世代群体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女王副驾、智能语音控制、生态净化系统、5A健康座舱等诸多前沿配置,精准狙击年轻人的出行需求。

砥砺四载,用心耕耘,迈入“旅行+”2.0时代的捷途汽车更加聚焦用户、聚焦体验,本届粉丝文化节势必成为捷途汽车打造极致用户体验的全新典范,更多精彩呈现,等你来打卡!8月18日,安徽黄山,不见不散!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