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新捷达SUV高光版正式上市 售价10.68万起

作者:doudou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08-15 11:25
关键词:

真实力,活出彩!8月13日,新捷达VS5高光版、新捷达VS7高光版炫黑上市,秉承纯正德系品质,两款新车增添3款时尚车色,外观颇具运动风范、内饰更显质感,全面升级的内外饰迎合了当下年轻化消费趋势。其中,新捷达VS5高光版上市指导价为10.68-11.58万元,新捷达VS7高光版上市指导价12.69-13.59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新捷达VS5高光版活力十足,运动气质凸显

 运动感提升的新捷达VS5高光版推出了两款车型,自动悦享版售价10.68万元,自动荣耀版售价11.58万元。

新车除了经典的极地白、锰石黑车色之外,还加入了2种潮流车色——跃动蓝、星河灰,营造出较为高级的质感。其中,新增的“跃动蓝”鲜艳明亮,近似大众集团保时捷的迈阿密蓝,也是性能车的追捧色,在繁华街头格外引人注目。

“星河灰”质感特殊,新捷达SUV高光版双车都新添了这个车色,其实,“星河灰”已经成为大众CC和大众ID4的热门颜色,优雅高级的灰色,配合哑光的质感,满满科技范,深受年轻圈层青睐与追捧。

新车外观内饰方面都有着更加个性、时尚的细节表现。运动范十足的外型,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配合多种熏黑运动套件,让新捷达VS5高光版更加运动时尚!

前脸造型,延续捷达家族设计,“Y型雕刻铠甲式”熏黑格栅,配合灯眉熏黑的透镜式LED前大灯,以及“Y”型LED日间行车灯及熏黑格栅装饰件,辨识度很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升级标配投射式LED前大灯,照射亮度更高,距离更远。

车身侧面,熏黑的18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毂,搭配大气硬朗侧车身,个性炫酷风范呼之欲出,细探之下,车窗饰条黑化处理、高亮黑外后视镜,以及车身同色门把手,于细微处用心。

车尾保留了动感“Y”型尾部示宽灯设计,配合熏黑的吸睛LOGO及字标,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新捷达VS5高光版全车进行了12处熏黑处理,尽显运动与个性。让整体外形愈加年轻有活力。

在内饰方面,新捷达VS5高光版在仪表台、门板等部位大面积包覆了软质材料,触感更加舒适细腻。其中悦享版车型中,采用高亮蓝色饰件条+蓝色缝线,呈现活力与精致的质感,并与“跃动蓝”的车身颜色统一协调。此外,VS5高光荣耀版车型则采用红黑双色搭配,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捷达VS5高光版两款车型均配备有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刹车、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前驻车雷达/后驻车雷达、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天窗等等装备。荣耀版还配有8英寸液晶仪表、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及照地灯、双区自动空调等智能科技配置。

 

新捷达VS7高光版实力非凡,尽显优雅质感

 时尚大气的新捷达VS7高光版同样推出了两款车型,自动悦享版售价12.69万元,自动荣耀版售价13.59万元。

在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与现款VS7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624x1841x1644mm,轴距2730mm,妥妥的中型SUV五座大空间,大气优雅造型配以完美的车身比例,让整车视觉感受极佳。新捷达VS7高光版在经典的极地白、锰石黑车色之外,新增了“苍柏青”车色,内涵深厚,复古优雅,冷峻而低调,以及与VS5高光版相同的科技范“星河灰”车色。

新捷达VS7高光版前格栅线条更加流畅舒展,熏黑的上下格栅前脸,配合“光之翼”前大灯+Y型LED日间行车灯,呈现精致立体。侧面车身依旧“德”范十足,多处熏黑细节,更为个性时尚。尾部贯穿式"Y"型后反射片,前后造型呼应,使新车整体外观更加有型、更加优雅。

内饰方面,捷达VS7高光版采用黑色内饰搭配玫瑰金喷漆装饰件+装饰条,形成视觉反差,高级又不失时尚;门板插件采用菱形绗缝,提升细节丰富性;黑灰打孔皮&生态皮镶拼的座椅,配合灰色绒面的超纤座椅侧翼,通过工艺复杂性进一步提升舒适度。

配置方面,新捷达VS7高光版配备熏黑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全景天窗、8英寸彩色液晶仪表,J-Connect车联网(Car play/Car life)等科技舒适配置;荣耀版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等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360°全景影像,升级了ACC/AEB界面,倒车更清晰便捷,让驾驶操作更一目了然、轻松智能。

而在动力方面,新捷达VS5、VS7高光版均搭载了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燃油经济性高。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驾驶感受扎实稳健,保留了大众车一贯的优秀驾驶体验。

星空万里、高光魅力。为了更好地展现新捷达SUV高光版的年轻风采,时尚酷炫,这款质感越级的“德系质享SUV”上市发布会选择在彩云之南的昆明,呈现一场轻松愉悦的露营活动,产品硬实力+体验式的温情营销,让捷达SUV越来越受公众认可与喜欢!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