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下订即赢500元,还有2万元购车补贴,瑞虎7 PLUS闻着真香实力宠粉

作者:doudou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08-16 15:08
关键词:

坦白来说,我们中国人对“大”的追求,一直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愫。比如64G、128G、256G,谁不喜欢更大一点的手机内存?60分、80分、1克拉,谁不喜欢更大一点的钻戒?90平米、120平米、130平米,谁不喜欢更大一点的房子?2500mm、2600mm、2700mm,谁不喜欢更大一点的车内空间?......

基于消费者对空间的各项诉求,各大车企一方面通过提升空间的实际数据指标来彰显优势,同时在储物设计及配置等方面做足功课,以此来提升车内空间效果,为驾乘者营造一个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瑞虎7 PLUS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超级818,奇瑞狂欢节”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在8月21日前,消费者可通过奇瑞汽车、京东、易车、天猫、拼多多、抖音、快手等任意平台订车,即可享受至高500元购车优惠券。

而在9月30日前,消费者通过易车APP 只需1元下订瑞虎7 PLUS,前600名即可获得500元限量购车补贴(可再叠加上述全平台500元购车优惠券)、参与瓜分8.8万元现金奖池以及有机会赢取2万元购车补贴。可以说,一系列实力宠粉的购车政策,为用户降低购车门槛,减轻购车经济压力,让用户购嗨购惊喜。

越级尺寸空间突显“肚量”

在全场景空间获得感上,瑞虎7 PLUS 实现了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应有的最大化。4500*1842*1746mm的车身设计,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外观修长的视觉享受,更保证了内部空间的足够宽敞,让驾驶者和乘坐者在车内操控和驾驶都不会有局促感。值得强调的是,1842mm的车宽设计使得后排空间尤为充裕,即使乘坐3个体型偏胖的人也不会感觉十分拥挤。

瑞虎7 PLUS另一个抢眼之处,就是它2670mm的超长轴距,这一点让自己在纵向空间上有着很大优势。尤其是后排乘客,不仅乘坐空间更加宽敞,最难捱的脚部空间也变得尤为舒适。同时,较长的轴距不仅使车子的抗俯仰和横摆性能更具优势,车辆的行驶稳定性也会更好,乘坐更为安逸。

精心储物设计彰显“内涵”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是考量车辆储物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在这方面,瑞虎7 PLUS自然是不甘人后。475L的超大空间,放置3-4个行李箱及2-3个双肩背包不在话下。同时,若将二排座椅放倒,该车后备厢可拓展至1500L,这样的表现,无论用户满载全家旅行,还是日常装运大件,都可以应付自如。即使是周末带着家人外出野餐,也不会担心人员太多而导致随行的物品放不下。

人性贴心配置尽显“舒适”

瑞虎7 PLUS拥有大空间、大容量的同时,在内部配置的细节设计上也精雕细琢,力争在消费者享受超大空间的同时也能感受驾乘的舒适。环抱宽体驾舱设计,在视觉上极具空间感。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更照顾驾驶员的使用需求。采用仿皮座椅,尽可能多地提供柔软而细腻的质感。配备副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电动调节等功能,给用户以放松、惬意的感受。诸如此类的这些细节看似漫不经意,其实全部匠心独具,可见瑞虎7 PLUS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的煞费苦心。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 PLUS配备的1.1m²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提升车辆档次感,又能增加车内空间感,进一步提升视野开阔程度,为每位驾乘者承载更多的心绪和场景:抬头就能看见蓝天白云,阳光慵懒地打在脸上;行走在绿色丛林中,能嗅到树叶的芬芳;和夜空来一次拥抱,说不定还能看见那颗最亮的星。

写在最后

有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每年超过1000万个家庭在选择SUV时,除了对通过性强、能走烂路有需求外,空间够大也是他们为SUV买单的决定性因素。从瑞虎7 PLUS的空间表现来看,从车身尺寸到储物空间再到内饰设计,都诠释了其犹如设计家居空间般的讲究,很好的玩转了空间魔法。正打算购买瑞虎7 PLUS的你,现在参与“超级818,奇瑞狂欢节”,即刻get到它的大空间秘诀。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