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逆势突围 再绽锋芒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7月销量破万

作者:doudou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08-16 17:11
关键词:

近年来,中国车市变化之快令人咂舌,电动化大势席卷而过,自主品牌强势崛起。而进入2022年,多点疫情爆发、芯片供应不足、燃油价格上涨,多种不利情况接连发生,使市场进入低潮期。

外界环境变化对车企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有的意志消沉、随波而下,而有的则抗住压力、逆势而上。北京现代显然是后者,其积极调整产品策略,加强品牌营销,成为逆势崛起中的佼佼者。7月份,北京现代旗下第七代伊兰特实现了单月11226台的出色成绩,环比增长30.8%,同比增长33.9%。

千万级销量神车 名副其实的“家轿之王”

作为一款上市两年的车型,第七代伊兰特为何能持续俘获消费者的芳心?首先还是要追溯到伊兰特的历史。

先将时间倒退19年前的2003年,彼时中国的汽车市场尚处于早期的蓄势阶段,那个时候卡罗拉还没有在一汽丰田投产,轩逸还没有进入中国。北京现代刚刚建成投产不久,为在国内迅速打开市场,一款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就风靡欧美,英文名为Elantra的车型,被北京现代寄予了厚望。由此,在伊兰特在中国被正式引入。

很快,伊兰特便迅速以不俗的设计、出色的配置、过硬的品质、卓越的经济性表现以及“皮实耐用”的特点,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多次蝉联A级车市场销量冠军,截止现在伊兰特在国内销量已经接近500万,是名副其实的“家轿之王”。

虽然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伊兰特经过多次换代与改款,还曾以悦动、朗动、领动的名字面向市场,但作为北京现代的一块金字招牌,无论市场怎么变,伊兰特仍然都是那个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神车!

第七代伊兰特锋芒登场,成就年轻群体的“潮流新宠”

时代在变,市场需求也在变。中国汽车市场经过将近20年时间的野蛮生长,发展逐渐趋于冷静,而多方造车势力也在历史的洗礼下不断成长。同时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群体开始呈现年轻化。多方因素使然,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势头已经不可逆转。

而在当年主打结实耐用、经济实惠卖点的伊兰特,显然在环境的变化下嗅到了“改变”的气息。而接下来的操作,相必大家都很清楚了,第七代伊兰特以年轻化的定位破茧而出,以感性运动和参数化相互融合的全新设计理念、领先的i-GMP技术平台赋能、以及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和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的成功应用,从内而外地塑造出了“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全新的伊兰特形象,并以此成功地打入了年轻化消费市场,开创了伊兰特车型的又一次发展黄金期。

作为车企的必争之地,紧凑级家轿市场占据着高达近3成的市场份额。然而一直以来,主机厂们面对该市场品类的态度都是“稳字当头”,大部分品牌对产品的换代改款极为谨慎,尤其是销量前列的品牌,守着曾经的“功劳簿”不思进取,车型稳重有余而惊喜不足,丢失掉了与时俱进的勇气与决心。但从第七代伊兰特的换代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勇于变革的胆识,而这也是奠定第七代伊兰特持续热销的底层逻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是北京现代品牌成立20周年之际,作为北京现代品牌的经典车型之一,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同时也是夯实第七代伊兰特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北京现代在7月初推出了第七代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

与其他版本车型相比,20周年纪念版配备性能车专属的红色运动卡钳,前格栅、轮毂和后保险杠等部位为黑色,极具运动特质。同时在C立柱、座椅处有20周年纪念标识。更重要的是,在智能科技方面,20周年纪念版与时俱进,由FCA-C升级为具有多传感器融合的FCA-F智能辅助驾驶组合,增加FCA-JT前方防撞辅助-JT、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VDA前车驶离提醒等,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普及,全面提升出行便利性和安全性。

第七代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旗下最具号召力的“先锋部队”,在全新的销量表现中“王牌归来”,这背后既有伊兰特品牌布局中国市场19年的口碑积累,也有第七代伊兰特产品的硬核实力,当然也离不开20周年纪念版上市后的助力。面向未来,相信在伊兰特车型的不断进取下,北京现代迈进下一个20年的发展进程中,必将会再一次引领超越,创造出未来的无限可能!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