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开启新征程,2023巴菲特汽车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作者:bd001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5
关键词:

2022年11月19日,备受关注的2023巴菲特汽车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855号巴菲特定制商务车艺术中心正式启幕!对于巴菲特的全球粉丝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值得重点聚焦、重点关注的业界盛会。因为巴菲特不仅会将向外界展示出新车的隐匿细节,同时还将表现出品牌华贵、雍容的文化内涵。

 

 

作为成功人士的代表座驾,巴菲特是一家集奔驰商务车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商务车专属服务品牌,在业界素来享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从品牌诞生以来,巴菲特便始终坚持“高奢、艺术、智造”的风格理念,并在5大艺术商改美学的支持研创下,成功打造出“豪华S”、“新潮T”、“经典C”3大风格系列,充分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为业界作出创新发展的榜样。

 

 

此次2023巴菲特汽车新品发布会,巴菲特官方将一次性满足全球粉丝的“胃口”,推出奔驰S级商务车—“BUFITE S”。作为巴菲特联合国际汽车改装协会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BUFITE S正式开启了巴菲特的自主创作自营出售商业模式,以一手价格回馈市场,从而满足一众忠实粉丝的期待。

 

 

被寄予厚望的BUFITE S,堪称为巴菲特的“集大成之作”。为何要如此表述?首先从设计层面之上,BUFITE S拥有自身独属的“卢浮钻石”前脸,运用菱形元素参数化打造对称、稳固、交错的进气格栅,交织而成282道耀钻石荧光,经过17道工序打磨而成。该设计灵感源于贝聿铭大师的卢浮宫玻璃金字塔,传统与现代交织、融合的特殊美感,让玻璃金字塔成为了世界建筑史的一颗耀眼“钻石”。而BUFITE S则将这一颗钻石,完美复刻到车身之上,满足了不少高雅之士的审美情趣。

 

 

在细节设计方面,BUFITE S同样颇具巧思,独特的莫奈鸥歌扶手,以卢浮宫克洛德·莫奈画作“海鸥,伦敦国会大厦”为创作灵感,再现传奇画家的经典之作,让尊贵的客户欲罢不能。

 

 

其次从驾驶安全性、舒适性方面,BUFITE S响应BENZ高标的安全性能要求,前配备防爆玻璃确保座舱的安全,后保险杠进行不锈钢踏板的金属包裹设计,强韧前后方降低碰撞后的危险系数。BUFITE S的设计师认为,“安全性能”事关驾驶者的核心利益,是一款汽车产品必须要引起重视的关键要素。倘若安全无法得到保障,产品无论怎样营销,怎样推广,都无法获得广大客户的青睐;BUFITE S环抱式头等航空座舱,采用超纤水貂真皮设计制作,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另外,BUFITE S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可以依据路面情况及车速,调整底盘特性及车身姿态。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驾驶需求,随时随地进行切换,亲身体会驾驶所带来的特殊快感。

 

 

最后从科技感和空间感层面之上,BUFITE S拥有全新演绎的小特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声学影音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TEMPMATIC,融入更多“黑科技”,让各类驾驶辅助操作更加丝滑、更加趁手,节省更多的宝贵时间。BUFITE S的设计师认为,“智能驾驶”已经成为了业界主流发展趋势,唯有契合时代发展步伐,才能真正打造出优质产品;此外,BUFITE S超长轴距超级空间,以及美轮美奂的阿波罗星空穹顶,在空间感上拥有无出其右的产品优势。

 

2023巴菲特汽车新品BUFITE S上市在即,请诸位拭目以待!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