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江铃全新凯运 探索舒适安全驾驶新模式

作者:bd001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2-11-24 12:49
关键词:

随着用户群体的扩大与年轻化,除了一贯对于轻卡动力性能以及承载力的高要求外,越来越多的用户将轻卡的舒适性与安全性纳入重要的考量范围。江铃全新凯运采用媲美乘用车的座舱设计及细致入微的安全配置,开启舒适安全驾驶体验的新模式。

想你所想,舒适的移动之家

对于起早贪黑,日以继夜的卡友们而言,常常于一趟货运旅程之中,吃住都在车里,驾驶室舒适性的提升及在有限空间创造更多可能性也是卡友们心中的期待。全新一代凯运致力于为卡友们打造“移动之家”。

全新一代凯运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1.80米高的人坐进去,头部还有10公分的空间,而腿部空间宽敞舒适,操作也相当灵活舒适。仪表台采用扁平化,环绕式设计,使腿部空间更加宽敞,驾驶员操作也更加舒适。即使乘坐三人空间也依然充裕,毫无压迫感,副驾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后围平台由90mm加大到150mm,并增加后围储物盒,可放2L大水杯及储物盒。并增加后排USB接口,便于充电,大幅提升舒适度与车内操作便捷度。

全新一代凯运的储物空间达到了17处,全车最多17处储物空间,领先同级别主流竞品5-8个,顶棚储物盒、仪表板两端杯托、副驾开放式储物盒、卡片槽等,满足卡友们的随身物品收纳,对于跑长途,吃住都在轻卡上的卡友们而言,丰富的储物空间可让日常琐碎的生活物品都能得以归置。驾驶室的座椅配有气囊减震,即便久坐也不会带来过强的疲劳感,有效舒缓驾驶疲劳;座椅的材质由织物与皮质结合,织物坐垫,透气散热,即便在夏天,也不会觉得座椅烫人。单排卧铺座椅可以休息小憩。排半车型后卧铺宽度550mm,已达到行业最宽,竞品在490mm。排半的前排座椅还可以放倒,与后排卧铺一起形成排半的双人卧铺,让卡友们奔波之余可以更好休息,更大的空间,也是为卡友们携全家出行留出空间。

考虑到运输路途上的舒适,全新一代凯运的空调系统也可快速降温和升温、双排车型独创的双排后风扇设计,解决后排用户无法吹到空调的问题。

全新一代凯运的驾驶室降噪也是一大亮点,整车制动噪音在50分贝以下。通过测试优化,解决了冷热态高频制动噪音这一行业难题,提升了驾驶过程中的NVH表现。一体式导流罩高速风噪低,配合全新造型,使整车风阻最低0.45。接近于皮卡水平,语音清晰度52%, 高速行驶对话清晰。发动机采用剪刀齿,后桥采用等高齿,变速箱采用磨齿工艺,进一步降低了运行噪音。整体噪音比主流竞品好3—4DB,行业领先。悬置系统解耦率提升20%,达到80%,接近乘用车水平,怠速状态下几乎感觉不到驾驶室抖动。

重重保障安全,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凯运亦有不俗表现,全车超多安全配置:有LED大灯亮度提升80%,达到了750流明、电加热后视镜可在寒冷气温中防止起雾,拥有清晰视野,准确判断;驾驶员疲劳监测可将驾驶风险降低、6轮胎压监测、并配备有360全景监控,提供更加安全防护。

白车身采用框架式结构,同时关键部件采用高强钢,高强钢占比达到32%,提升驾驶室安全性,无论在正面拍板、双A柱碰撞、侧面拍板和顶压等实验,都远超国标水平。后防护采用滚压工艺,980MPA高强钢,提供更高强度的后部防护,让卡友们无”后顾之忧“。

全新一代凯运采用超大挡风玻璃提供最佳视野,采用耐磨损宽鼓包啮合传动技术,提升转弯精度,降低转弯半径,通过加大制动器和科学测试调校,降低制动距离,同等情况制动距离比竞品短1-2米,尽可能为卡友们留出更多安全空间。

全新一代凯运的转向器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转向管柱中间轴滚珠结构。操稳及精准提升20%,四车道一把掉头,转弯半径最小6m; 过弯倾角小2°,过弯速度比竞品快5kph。

一路走来,江铃汽车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便利,助力每一个小家庭的成长,并开启通往幸福的旅程。全新一代凯运作为新的起点,打造更多更好的轻卡产品,为家庭保驾护航,成就客户!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