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启动高峰时段错峰通行 但是这款车可以“豁免”

作者:doudou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3-03-08 19:04
关键词:

2月28日,为了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的问题,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中心城区高峰时段桥隧错峰通行的通告》,决定在工作日早晚高峰实施错峰通行措施。错峰通行车辆包括所有渝籍和非渝籍号牌汽车,错峰通行区域则包括了高家花园大桥、嘉华大桥、真武山隧道、双碑隧道等主要桥隧。

通知还指出,军车、警车、救护车、消防车以及校车等多种类型的车辆不受错峰通行措施限制,其中悬挂新能源号牌的车辆也位列“豁免”名单。这意味着新能源车辆将在本次限行措施实施期间拥有更大的行驶自由,而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雷达RD6作为一款新能源皮卡,将成为为数不多可以不受本次限行政策影响的皮卡类车型。

作为一辆高性能纯电生活皮卡,雷达RD6不仅超好开,而且超好玩,无论市内通行,还是户外探野,皆可畅行无阻。

从操控和舒适性上来说,RD6比一般的普通家用车更加优越,它采用了内骨骼一体化车身设计,搭配四轮独立悬挂,具有6.1m的最小转弯半径,堪称皮卡中新的操控王。它还搭载了皮卡车型中少有的540度底盘透视,前后轮胎可视,让5米多的RD6无论在何种路况,都能像高端纯电SUV一样来去自如。与此同时,它还具备450kg的装载能力和2.5吨的拖拽能力,非常适合在户外运载装备或者进行拖挂作业。

它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雷达全新的“流光动静”美学设计理念,开阔的整体前脸与流线一体车身,使RD6将力量与自然完美融合,7种车色和5种黑顶拼色则让颜色选择更加丰富,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审美需求。想象一下,在重庆的早晚高峰,不少燃油车由于限行不得不停驶,而雷达RD6的车主可以自由舒适出行。

RD6的纯电性能同样值得称道,它基于M.A.P平台打造,电池最大容量100千瓦时,CLTC工况下续航可达632公里,与主流中高端纯电SUV处于同一水准。全新一代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效率可达97.1%,零百加速仅需6.9s。即使在限行期间,它也可以随时带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山野中感受肆意驰骋的快意。

值得一提的是,RD6还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省钱神器”,它凭借着出众的纯电经济性,做到了购车、用车、养车一省到底,轻松帮助车主5年省17万,在日常使用中完全不会带来额外的经济负担,真正做到兼顾“实用与远方”。

重庆称得上国内对皮卡车型最友好的城市之一,2020年1月就首次提出皮卡解禁,对满足条件的皮卡放宽进城限制,成为我国首个皮卡可畅行的直辖市。此次重庆实施错峰通行的道路限行措施,对新能源车型“网开一面”,同样惠及了身为皮卡的雷达RD6。

从全国范围来看,除北京等少数城市仍然对皮卡实施严格的限行措施外,包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长沙、福州等在内的全国大多数大中城市都已经全面或者部分解除了对皮卡的限行,皮卡市场的政策红利正在加速释放。

对用户而言,随着皮卡进城进一步解禁,购买以RD6为代表的中高端新能源皮卡,不仅可以享受平等的路权,还可以额外享受新能源政策的优待和倾斜,进一步降低购车、用车成本,可谓双重利好;再加上融合了燃油皮卡的工具属性和乘用车的舒适智能体验,可以一车多用,满足多元场景需求,以RD6为代表的中高端新能源皮卡,未来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