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江铃皮卡全新品牌将于3月20日正式发布,预定皮卡市场爆款席位

作者:doudou  来源:汽车探索  发布时间:2023-03-18 13:05
关键词:

3月20日,江铃皮卡全新品牌将正式发布,发布全新品牌的同时,也将带来全新的技术架构与基于全新架构下研发的全新车型。作为江铃汽车布局中高端皮卡市场的全新品牌,必将以破局者身份重塑皮卡市场格局,成为中国皮卡市场未来发展历程中的标志性符号。

引领皮卡新时代的新品牌

回首江铃皮卡的30年,从最初的宝典依托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和“省油、耐用、舒适”的特点成为皮卡商用时代的明星皮卡,到后来的域虎连续多年占据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份额第一,江铃皮卡不断以进取之姿引领皮卡趋势和潮流。

在皮卡用户需求不断升级与国家解禁政策利好的双重驱动下,中国皮卡市场的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江铃皮卡全新品牌应时而生,是对当前皮卡发展趋势的充分回应。江铃皮卡全新品牌将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聚焦用户多元化需求,从平台、产品、渠道、体验全面进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用车解决方案,携手用户开启皮卡新时代。面向全场景化的江铃皮卡全新品牌势必在行业内发出振聋发聩的声音,使原有的市场格局迎来全新洗牌。

世界级技术架构与颠覆认知的新皮卡

市场机遇的显现加上三十多年的行业积淀,是江铃引领皮卡新时代的自信所在。而领先技术的加持,则为江铃皮卡再添制胜底气。据悉,江铃即将发布的全新技术架构平台,充分整合了江铃汽车最前沿的技术优势与福特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研发制造能力,是一款具有世界级领先优势的皮卡整车架构平台,具有强悍性能、超强延展性和优秀的自我成长能力,将全面满足用户千人千面、多元用车需求,助力皮卡向高阶出行迈进。

即将首发亮相的新车型基于全新技术架构平台打造,是江铃汽车针对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推出的一款覆盖“商乘、乘用、越野”的全场景皮卡。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硬朗挺拔,符合当下行业流行审美趋势,势必引领皮卡新潮流;精致的皮革包覆内饰加上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12寸中控大屏及液晶仪表,给客户带来堪比高端乘用车的舒适驾乘体验;同时新车型将于行业内率先搭载瓦特连杆技术,达到专业越野水准,为用户出行提供了更加稳定的操控感受。相信江铃的新车凭借出色的表现力,将全面颠覆用户对皮卡的认知,提前预定2023皮卡市场爆款席位。

线上线下精彩联动 万元红包惊喜放送

据官方消息,本次江铃皮卡全新品牌发布会将于3月20日 19时38分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星光视界中心正式举行。同时,江铃将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对发布会盛况进行实时转播,与全网用户共同见证这个市场高度期待的江铃皮卡全新品牌的正式发布!

发布会直播期间,江铃汽车还将准备五轮红包雨惊喜,与全网用户共庆高光时刻,用户可通过扫描直播平台二维码或关注江铃皮卡JMC官方抖音号、江铃集团/江铃汽车微信视频号进入直播间,参与瓜分万元现金红包,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动汽车媒体:  汽车探索网 《车主之友》 《越玩越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s Ressrved 汽车探索网 版权所有经营许可证号京ICP证0602xx;工信部网站备案;京ICP备10026412号-56;京公网安备110105005114